標題 點睛科技弱視訓練網站正式成立! 日期 2011-09-01
內容 IPAD第一款針對幼兒弱視的矯正輔助軟體APP終於問市囉!
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曾任職彰化基督教醫院與台中中山醫學院的眼科主任 莊雪霞醫師 來協助研發此軟體。
莊醫師現職於台東基督教醫院,並擁有成功治療過許多小朋友斜弱視的經驗;配合莊醫師 從醫的豐富經驗,我們希望讓為數眾多的弱視孩童們有更方便、有趣及便宜的矯正方式。
根據統計,在全球的一般地區,患有弱視的人口約佔總人口的1.6~4%。 弱視是可以被矯正甚至完全治癒的,而最有效的治療期是在3-8歲的孩童。 可以說是很重要的黃金治療期。 尤其如果家族中有人患有弱視、重度散光或斜視的病史,請務必儘早替您的孩子做視力?檢。 持之有恆的使用本軟體,配合遮眼的訓練,相信對於弱視的矯正有相當的改善。

點睛科技弱視訓練網站正式成立! 開發ipad的兒童專用的弱視訓練軟體, http://www.ideabus.com.tw/lazyeye/
點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Ideabus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886-4-23015352